音樂MV

新男團 D-CRUNCH 發行首張單曲專輯正式出道,主打歌 MV 公開

D-CRUNCH
圖片來源:All-S company

新人男團 D-CRUNCH 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出道單曲專輯《0806》正式出道,並公開主打歌《Palace》的 MV。

《Palace》由 D-CRUNCH 成員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歌詞描寫踏出世界的第一步雖然害怕、緊張,但仍朝著夢想努力前進,傳達出 D-CRUNCH 出道的目標以及希望。

D-CRUNCH 在同日於首爾中區新世界 Mesa Hall 舉辦出道 SHOWCASE,當天不少粉絲都到場支持,成員們也感謝表示:「出道 SHOWCASE 居然有這麼多粉絲到場,覺得很驚訝也很感激,往後還有許多面貌想要展現給大家看,會努力讓大家認識到 D-CRUNCH 這個團體的!」

最後,就讓我們來一起欣賞 D-CRUNCH 的出道曲《Palace》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