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lock B P.O 以嘉賓身份加入《新西遊記》第五季,已在4日出國

P.O
圖片來源:Newsen

Block B 的 P.O 確定作為嘉賓加入 tvN《新西遊記》第五季,並已在4日出國進行拍攝。

tvN《新西遊記》相關人員在4日表示:「Block B P.O 確定參與《新西遊記》第五季,他不是作為固定成員加入,而是只參與這一季的嘉賓。」,他已經在4日與姜虎東、李壽根、殷志源、安宰賢、MINO 透過仁川國際機場出國。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新一季的《新西遊記》前往香港、日本福岡進行拍攝,之後透過金海國際機場回國,但節目相關人員表示:「拍攝地點與詳細事項因為安全上的問題,將不會公開。」,這天成員們在機場被拍到以不同造型出國,姜虎東-無臉男、李壽根-恰吉、殷志源-地獄使者、安宰賢-僵屍、MINO-女鬼、P.O-吸血鬼,讓人對這次拍攝的概念更感好奇。

另外,P.O 與好友 MINO 一起出演的 tvN《新西遊記》第五季預計在九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