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國連日天氣炎熱,《兩天一夜》因健康、安全問題決定取消拍攝

《兩天一夜》
圖片來源:KBS

《兩天一夜》因韓國連日氣溫高達40度,為了製作組與出演者的健康、安全而決定取消拍攝。

KBS《兩天一夜》相關人員在2日表示:「今年夏天天氣非常炎熱,所以決定暫停拍攝一次,這禮拜因為氣溫特別高,商議後決定本週拍攝取消。」

原本《兩天一夜》計劃在今、明兩天進行拍攝,可是因為首爾白天最高水溫達到39.6度,首爾地區也記錄出111年來數上最高氣溫,天氣持續炎熱,因此製作組認為這天氣在室外進行拍攝是無理的事情,所以決定取消拍攝。

相關人員表示:「最近完成神話參與的錄製,本週原本是只有《兩天一夜》成員們的拍攝,可是為了成員們與製作組的健康與安全,做出取消拍攝的決定,因為平常是隔週拍攝,所以下次拍攝預計是在八月第三週。」,雖然本週拍攝取消,但完全不會影響節目播出,製作組已經保有足夠的播出份量。

另外,在7月29日播出的《兩天一夜》中,因為林周煥、Tiger JK、Brian…等人出演的「推薦藝能新生兒」特輯,憑著給觀眾送上的笑聲而錄得最高收視率15.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