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ichkhun、高雅拉最近完成《請給一頓飯》錄製,預計八月中播出

Nichkhun、高雅拉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2PM 的 Nichkhun、高雅拉出演 JTBC《請給一頓飯》,並已經在最近完成錄製。

JTBC《請給一頓飯》製作組在2日表示:「Nichkhun 與高雅拉作為嘉賓出演,他們已經在1日於京畿道安陽完成拍攝,兩個人出演的部份預計在八月中旬播出。」

Nichkhun 最近固定出演 JTBC 週六綜藝節目《TEAM CHEF》,也在 tvN《伽利略:蘇醒的宇宙》中有活躍表現,再加上不久前透過 JTBC 月火劇《漢摩拉比小姐》跟觀眾見面的高雅拉,讓人期待他們在節目中將分享拍攝的幕後故事。

另外,姜虎東、李敬揆主持的《請給一頓飯》在每週三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JTB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