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tray Kids 迷你二輯《I am WHO》第二波個人帥氣概念照公開

Stray Kids 第二張迷你專輯《I am WHO》六位成員的個人帥氣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由27日到今天 (29日) 為止,透過 Stray Kids 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專輯《I am WHO》六位成員 – 彰彬、鉉辰、HAN、FELIX、昇玟、I.N 的個人概念照。

每位成員共三張概念照,讓大家一次欣賞他們的三種魅力,彰彬燦爛的笑容,給人調皮的感覺,全黑色造型則展現出高傲的魅力;鉉辰以髮頭營造出自己奔放、活潑的感覺,完美地消化不同造型的他,還展現出帥氣的側臉。

HAN 與 FELIX 讓大家看到屬於10代的活力,前者透過橘色髮色與華麗時尚,散發出帥氣魅力,後者則以豐富的表情與充滿霸氣的眼神,抓住大家的視線;最後昇玟與 I.N 則是展現出10代少年單純的魅力,昇玟柔和的笑容與 I.N 清澀的少年美、神秘的氛圍,都令人對新專輯與主打歌《MY PACE》更感好奇與期待。

另外,Stray Kids 迷你二輯《I am WHO》將在8月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