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高聖熙確定加盟《Ms. Ma》,將與鄭雄仁、金允珍等人合作

高聖熙
圖片來源:Saram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透露,高聖熙確定加盟 SBS 全新周末劇《Ms. Ma》,將與鄭雄仁、金允珍等人攜手合作。

《Ms. Ma》改編自英國小說家阿嘉莎克莉絲蒂 (Agatha Christie) 的作品,韓國版由曾編寫《漢城別曲-正》、《風之國》、《異鄉人醫生》等電視劇的朴進宇編劇執筆,劇情講述背負殺死女兒冤名的女人,為了找出事情真相,邊解決身邊的案件,邊揭開其中的秘密的故事,高聖熙這次將在劇中是演自稱是 Ms. Ma 的姪女「徐恩智」。

另外,《Ms. Ma》預計接檔《說起她呢》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