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F9 迷你五輯《SENSUOUS》主打歌《Now or Never》MV 公開

SF9
圖片來源:《Now or Never》MV 截圖

SF9 昨日 (31日) 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SENSUOUS》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公開主打歌《Now or Never (질렀어)》 MV 和收錄曲音源。

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身穿清一色的黑色服飾,以刀群舞開場,影片中不時穿插背景和服裝色彩鮮艷的成員個人鏡頭、澯熙模仿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月球漫步的獨舞,以及成員們換穿白衣的群舞畫面,強烈的節奏搭配整齊劃一的舞步,相當具有中毒性。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Now or Never》的 MV 吧!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