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TOB BLUE 第二張數位單曲《如果下雨的話》特別預告照公開

子團 BTOB BLUE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如果下雨的話 (비가 내리면)》,官方今天 (1日) 公開特別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設定為手機背景畫面概念,上方寫著 BTOB BLUE 新曲歌名與發行日期,下方的對話窗則是《如果下雨的話》部份歌詞,讓大家搶先感受歌曲的感性,而四位成員則以淺紫、淺藍色的襯衫搭配牛仔褲與運動鞋,休閒、舒適的造型,令人對新曲更感期待。

《如果下雨的話》是炫植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曲,描述雨與愛情、離別的抒情曲,平淡地將思念的心情、像是突然下起的雨點般的後悔,以故事形式表達出來,再透過 BTOB BLUE 哀切的音色與歌聲,將歌曲中的情感傳遞給大家。

另外,BTOB BLUE 第二張數位單曲《如果下雨的話》在8月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