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FRIEND 亞巡《Season of GFRIEND》9月1日香港開唱!

GFRIEND 香港演唱會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KKLIVE

GFRIEND 亞洲巡迴演唱會《Season of GFRIEND》自今年初起從首爾開跑,並將於9月8日、9日回到首爾舉辦安可演唱會替亞巡畫下句點。而她們也將於9月1日前往香港開唱囉,這也是她們首次在香港舉辦獨立演唱會!來看看活動資訊!

 GFRIEND 1st CONCERT - Season of GFRIEND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18年9月1日 (六) 20:00 (預計)
  • 活動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 售票時間:2018年7月27日 (五) 10:00
  • 票價︰港幣 1,480 (VIP) / 980 / 680 元
    ※ 約新台幣5,770 (VIP) / 3,820 / 2,650 元
  • 購票通路:快達票 (線上、電話、實體購票同步啟售)
  • 購票福利:
    • VIP票區:全區擊掌、團體合照 (20人一組,共150名)、彩排觀賞 (150名)、簽名海報 (100名)
    • 港幣980元票區:團體合照 (20人一組,共150名)、彩排觀賞 (150名)、簽名海報 (100名)
    • 港幣680票區:團體合照 (20人一組,共100名)、彩排觀賞 (100名)、簽名海報 (50名)
  • 注意事項:團體合照將由全區總人數進行分配
  • 座位圖

GFRIEND 香港演唱會座位圖

而 GFRIEND 也特地錄製影片向香港 GFRIEND 問候,親自宣布這個好消息!她們也表示替香港演唱會做了許多練習、準備許多特別舞台,各位 Buddy (粉絲名) 別錯過這次機會!

影片來源:KKLIVE@FAcebook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