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樂團 Every Single Day 獻唱《雖已30,但仍17》OST,音源公開

Every Single Day《雖已30,但仍17》首波 OST《Seventeen》
圖片來源:genie

摩登搖滾樂團 Every Single Day 為 SBS 新月火劇《雖已30,但仍17》獻唱的首波 OST《Seventeen》於30日公開音源。

《雖已30,但仍17》講述在17歲陷入昏迷,跳過整個20代,直到30歲才醒過來的「身心不協調女」,和與世隔絕地生活的「隔絕男」相遇後,所展開的搞笑、活潑、治癒愛情故事。而《Seventeen》以輕快、活潑的旋律,唱出以17歲的心態過著生活的青年們的感受,以及懷抱著17歲時的夢想生活的人們的心情。

一起來欣賞 Every Single Day 演唱的《Seventeen》!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