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oya「SOYA Color Project」第三首歌曲《Y-SHIRT》MV 公開

Soya
圖片來源:GH Entertainment

Soya 今天 (31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音樂企劃「SOYA Color Project」第三首歌曲《Y-SHIRT》,並公開 MV。

《Y-SHIRT》是一首輕快的雷鬼曲風,節奏感十足的鼓樂和電音演奏讓人印象深刻,歌詞描寫即將面臨分手的男女之間,焦急、依依不捨的內心。

Soya 的音樂企劃「SOYA Color Project」以自己名字的四個單字「S」、「O」、「Y」、「A」為開頭,陸續發行四首以不同顏色為代表的單曲,第一首單曲《SHOW》是火熱的紅色,第二首單曲《OASIS》是湖水綠,這次新推出的單曲《Y-SHIRT》則是純淨、透明的白色。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oya 的新曲《Y-SHIRT》吧: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