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F9《SENSUOUS》主打歌《Scream》MV 預告、澯熙個人概念照

SF9
圖片來源:《Scream》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五輯《SENSUOUS》回歸的 SF9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Scream (질렀어)》的 MV 預告,並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澯熙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見身穿西裝、戴著帽子的澯熙配合著不斷反覆的「Scream」歌詞跳著如同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招牌「月球漫步」的舞步,接著穿插 SF9 的刀群舞,帥氣的編舞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而在照片中,則可以看到澯熙黑色、白色、彩色三種版本的照片,展現高冷、純潔和夢幻三種截然不同的魅力。

澯熙
澯熙 (SF9@官方網站)
澯熙
澯熙 (SF9@官方網站)
澯熙
澯熙 (SF9@官方網站)

另外,SF9 的迷你五輯《SENSUOUS》將於7月3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