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net 證實 Wanna One 李大輝為《PRODUCE 48》概念評價任務作曲

李大輝
李大輝 (圖片來源:MAMA@Twitter)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第三季《PRODUCE 48》27日播出第七集,在下週預告中,練習生齊聚一堂觀看概念評價任務的六首原創歌曲和作曲家公開,其中 Wanna One 成員李大輝也出現在影像中,引起現場一陣驚呼。

李大輝去年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在一開始的分級評價表演中就以自創曲《Hollywood》展現作曲實力而受到關注,今年5月初曾一度傳出李大輝以作曲家身分出演《PRODUCE 48》消息,但遭到 Wanna One 當時所屬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否認

而這次李大輝出現在公開任務歌曲和作曲家的影像中,Mnet 相關人員出面證實:「Wanna One 李大輝確實以作曲家身分參與了概念評價任務,我們也透過讓他在這次播出的預告中驚喜登場來提前公開了這個事實。」

李大輝去年在《PRODUCE 101》第二季概念評價舞台中表演了泫雅、Hui 和 E’Dawn 製作的《Never》,經過一年的時間從參賽者變成節目作曲家,成長令人驚豔,究竟《1000%》、《Rumor》、《願能觸到你 (너에게 닿기를)》、《Rollin’ Rollin’》、《I AM》、《再次相見 (다시 만나)》六首歌曲中哪一首是李大輝的作品,大家都十分關注與期待。

最後,讓我們來重溫一下六首任務歌曲的音源試聽片段。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