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Red Velvet 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首波概念照公開

Red Velvet《Summer Magic》概念照
圖片來源:RVsummermagic.smtown.com

將於8月6日推出全新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的 Red Velvet,今天 (30日) 公開了充滿夏日感的首波專輯概念照!

在第一張概念照中,Red Velvet 成員們穿上藍白、黃白格紋的服裝,躺在躺椅上,像是在海灘上享受著慵懶、悠閒的夏日時光;另一張照片中,成員們則換上以白、紅、黑等三個顏色為主的服裝,並以藍色的牆面為背景,表現出 Red Velvet 特有的活潑、清新魅力。

Red Velvet《Summer Magic》概念照
圖片來源:RVsummermagic.smtown.com

《Summer Magic》將收錄包含主打歌《Power Up》在內的7首歌曲,《Power Up》是結合任天堂遊戲元素與可愛副歌的輕快流行舞曲,歌詞則講述了「愉快地玩樂,獲得能量之後,就能開心地工作」的內容,表現了在夏日休假時前往旅行的悸動心情。

Red Velvet 回歸專屬網站頁面截圖
圖片來源:RVsummermagic.smtown.com

此外,Red Velvet 也透過僅能在手機上使用的回歸專屬網站 (RVsummermagic.smtown.com) 公開了「與 Red Velvet 一起製作飲料」的小遊戲。只要選擇西瓜、鳳梨、扶桑花、烏克麗麗…等材料,再點下「MIX」、搖一搖手機,就能製作出飲料,並獲得可於8月6日至9月6日在 SMTOWN CAFÉ 使用的飲料抵用券!ReVeluv (Red Velvet 粉絲名) 們也快點試試吧!

另外,Red Velvet 的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將於8月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而 Red Velvet 也預定在近期錄製 JTBC 綜藝《Idol Room》,節目將於8月播出。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