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KON 將在9月22日來台,於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

iKON
圖片來源:理想國演藝@Facebook

iKON 將在9月22日來台,於林口體育館開唱!

主辦單位理想國演藝宣布,iKON 即將在9月22日來台,於林口體育館舉辦《iKON 2018 CONTINUE TOUR IN TAIPEI》演唱會,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

iKON 8月2日將推出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CONTINUE》回歸,iKONIC (iKON 粉絲名) 也能期待在這次的演唱會上欣賞到新曲舞台,目前詳細的售票資訊尚未公開,Kpopn 也會為各位持續追蹤,想即時收到最新消息,也可以加入我們 Kpopn 的 LINE@ 生活圈喔!(點我加好友)

=iKON 2018 CONTINUE TOUR IN TAIPEI=

  • 活動日期:2018年9月22日 (六)
  • 活動時間:PM 6:00
  • 活動地點: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林口體育館)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