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BOUM 27日發行全新單曲《Between Us》,MV 大展性感魅力

LABOUM
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LABOUM 2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專輯《Between Us》,並公開同名主打歌《Between Us (체온)》的 MV。

《Between Us》由成員 So Yeon 親自參與創作,是一首充滿性感氛圍的舞曲,公開的 MV 中,LABOUM 一改以往活潑、青春的形象,展現更加成熟、誘惑的魅力,讓人眼睛一亮,整齊劃一的群舞也相當迷人。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LABOUM 的新曲《Between Us》吧: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