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百日的郎君》9月10日首播,D.O.、南志鉉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D.O.、南志鉉《百日的郎君》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tvN

tvN 全新月火劇《百日的郎君》確定在9月10日首播,D.O.、南志鉉…等演員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百日的郎君》講述突然成為「元德」的完美世子 (D.O. 飾) 與朝鮮最高齡未婚女洪心 (南志鉉) 間,前所未聞的100天間的愛情史劇,以假想的朝鮮時代為背景,不只有著愛情喜劇的甜蜜與趣味,還有懸疑劇的緊張感,是 tvN 的期待作之一,引起觀眾們熱烈的關心。

以事前製作方式進行拍攝的《百日的郎君》,在今年三月於上岩洞進行首次劇本練習,李鐘在導演、盧智雪作家,與 D.O.、南志鉉、趙成夏、金善浩、韓昭熙、李準赫、許正民…等演員皆有出席,充滿熱情的青春演員們與擁有與眾不同存在感的實力派演員們總出動,只是練習台詞就已經讓人感到非常期待,《百日的郎君》在愉快、互相鼓勵的氛圍中正式開始。

《百日的郎君》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tvN

雖然這是 D.O. 首次挑戰史劇,但他仍然能很快就代入角色中,完美消化外貌、文武雙全的王世子「李律」與什麼都不會的「元德」,這兩個完全相反的角色,展現出他出演不同類型作品所累積演技實力;女主角南志鉉也是練習一開始就細膩地詮釋「洪心」一角,讓人期待她演繹出洪心生活力超強、聰明又可愛的面貌,還有她與 D.O. 間吵吵鬧鬧的互動。

製作組表示:「演員們充滿真實感的熱演與不想放下的劇本、細膩的指導,讓人由第一次劇本練習就有像是看到真的在拍攝般的感覺,我們會努力讓大家在今年秋天為觀眾們送上美麗又有趣的愛情史劇,直到首播為止,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與應援。」

另外,D.O.、南志鉉主演的《百日的郎君》將接檔《一起吃飯吧3:Begins》在9月10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