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ZICO 邀請 IU 參與配唱的全新個人單曲《SoulMate》概念照公開

ZICO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Block B 成員 ZICO 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邀請 IU 配唱的全新個人單曲《SoulMate》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ZICO 穿著一身休閒的服裝站在一片草地上,望著電梯裡的另外一個世界,只露出背影的 ZICO 看起來有些慵懶,電梯裡奇特的場景也讓人充滿想像,究竟 ZICO 這次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作品,引人期待。

ZICO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另外,ZICO 的全新單曲《SoulMate》將在7月3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