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 LEO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音源試聽公開

LEO《CANVAS》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VIXX LEO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今天 (28日) 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像中,讓大家搶先欣賞包括主打歌《TOUCH & SKETCH》在內的七首收錄曲,不同的曲風搭配上 LEO 夢幻又性感的概念照,令人對他的 SOLO 出道更感期待,特別是他參與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展現出實力派唱作人的能力。

另外,LEO 個人迷你一輯《CANVAS》將在7月3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發行,並在8月31日至9月2日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先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RealVIXX@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