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 將在9月8日來台於新莊體育館開唱,座位圖資訊公開

BTOB
圖片來源:中華文創娛樂@Facebook

BTOB 將於9月8日來台在新莊體育館舉辦演唱會《2018 BTOB TIME ” This is us ” in Taiwan》,主辦單位公布座位圖。

BTOB 在今年7月全體續約,並宣布將在8月初推出新單曲,緊接著又要來台會粉絲,相信粉絲們都已經迫不及待,這次的演唱會是他們今年在海外的唯一一場專場演唱會,門票將在8月5日透過 KKTIX 開賣,大家準備好要搶票了嗎?

= 2018 BTOB TIME ” This is us ” in Taiwan =

  • 活動時間:2018年9月8日 (六) 18:00
  • 演出地點:新莊體育館
  • 票價:新台幣 4,980 / 4,680 / 3,680 / 2,680 / 2,340 (身障席) / 1,880 元
  • 售票時間:2018年8月5日 (日) 11:00
  • 售票系統:KKTIX 及全家便利商店機台同步販售
  • 主辦單位:中華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 座位圖:
圖片來源:中華文創娛樂@Facebook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