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暌違一年,INFINITE L 將在9月23日再度來台舉辦個人見面會!

L (INFINITE)
圖片來源:無懼 @Facebook

INFINITE 的 L 確定在9月23日來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相隔一年再度與台灣 INSPIRIT (粉絲名) 見面。

主辦單位無懼在27日宣佈,最近以演員金明洙身份在電視劇《漢摩拉比小姐》中大放異彩的 INFINITE 成員 L,將在9月23日於 Legacy Max 舉辦《2018 KIM MYUNG-SOO SOLO FAN MEETING IN TAIPEI》,暌違一年來台的他,將帶著更多歌曲、更精彩的內容,與更豪華的粉絲福利跟台灣粉絲們見面。

另外,L 最近在首爾成功結束他的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而主辦單位將在之後會公開更多台北見面會的詳細資訊,Kpopn 會持續替大家追逐!

想更即時的收到消息,別忘了加入我們 Kpopn 的 LINE@ 生活圈 (點我加好友),以確保不會錯過任何重大消息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