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INNER 世界巡迴演唱會,9月23日來台於林口體育館開唱!

WINNER
圖片來源:理想國演藝@Facebook

WINNER 將在9月23日來台開唱!

WINNER 日前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自8月19日以首爾為起點,陸續造訪各個國家,當時首波場次名單中包含台灣,令許多台灣的粉絲們都相當期待,而主辦單位理想國演藝也宣布,WINNER 確定將在9月23日來台,於林口體育館開唱,目前詳細的售票資訊尚未公開,Kpopn 也會為各位持續追蹤,想即時收到最新消息,也可以加入我們 Kpopn 的 LINE@ 生活圈喔!(點我加好友)

=WINNER 2018 EVERYWHERE TOUR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8年9月23日 (日) 18:00
  • 活動地點: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林口體育館)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