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與神同行2》朱智勳:很感謝金香起,讓我能夠完美詮釋好角色

與神同行2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將於8月初先後在韓國、台灣上映的《與神同行》系列電影第二部《與神同行-因與緣》24日在首爾松坡區 Lotte Cinema 舉辦媒體特映會,導演金容華、主演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馬東錫、金東旭、李政宰皆到場出席。

另外,《與神同行-因與緣》描寫地獄三使者將為第49位模範死者進行辯論,希望能取得轉生機會的故事。但在辯論正式開始前,三差使卻遇見了記得他們過去的家神,並且穿梭在陰界、陽界與地獄之間,找回曾經遺失的緣分。

河正宇所飾演的江林在成為地獄使者後是記得生前的記憶,另外兩位使者解怨脈和德春則是喪失記憶的狀態,河正宇表示:「因為有千年前的江林,才會有第一、二部江林,因為角色設定他是記得前世記憶的,這方面在表達演技的部分是讓我覺得比較困難的。」

河正宇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朱智勳也表示:「同時拍攝一、二部要在千年前和現在來回,在感情演技的表達上有很多需要苦惱的部分,連彩排都要非常仔細,彼此也要互相配合、討論,我很感謝金香起,我飾演的角色因為個性上的關係,有可能會讓觀眾覺得有些生硬,但是有金香起在身邊,覺得能夠100%完美呈現出這個角色,真的很感謝。」

朱智勳、金香起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金香起則表示:「我們在拍攝現場都會一直討論,劇情設定解怨脈和德春是不記得前世記憶的,所以在拍攝千年前的戲時,要把自己想成是另外一個角色,雖然兩邊的感情是完全不一樣的,但其實不會覺得困難或糾結,就是專心投入於當下所飾演的角色吧。」

馬東錫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第二部加入了大勢演員馬東錫,在片中飾演成造神,許多網友看到預告片都在討論,認為馬東錫和原著漫畫中的角色相似度百分百,對此他表示:「因為這部漫畫有很多忠實的粉絲,所以負擔很大,也有很重的責任感,很感謝大家認為我和漫畫中的角色相似度很高,你們不覺得漫畫中的成造神長得很像蔚山岩 (一個韓國位於雪嶽山壯觀的奇岩) 嗎?所以聽到人家說我像成造神不知道該不該高興,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能和喜歡的演員們一起合作覺得很榮幸,希望喜歡原著漫畫的粉絲們也能給予小小的支持,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但會繼續努力的。」

另外,《與神同行-因與緣 (台譯: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在8月8日正式在台上映。

  • 更多《與神同行-因與緣》媒體特映會照片請至 Kpopn 相簿觀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