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hn Park 全新單曲《Understand》MV 預告公開

John Park《Understand》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Music Farm

將於7月27日發行全新單曲《Understand》的 John Park,近日公開了新曲的兩支 MV 預告。

《Understand》是適合在炎熱的夏季聆聽的輕快歌曲,先前 John Park 曾表示:「這首歌特別想給單身的人聽。在製作這首歌的時候,還沒走出分手傷痛的朋友聽了之後很開心地跟著唱,我還記得那個樣子。徬徨、自己一個人都沒關係,希望以後回想起那些日子的時候,大家能夠微笑以對。」

在《Understand》的首波 MV 預告中,John Park 坐在一片狼藉的房間裡,像是剛剛從醉酒的狀態中清醒;而在第二波預告中,John Park 剪斷了領帶、電話線,像是脫離了束縛一般,自在地享受著準備好的食物,令人好奇新曲所以傳達的內容。

一起來欣賞《Understand》的兩支 MV 預告:

(以上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John Park 的新曲《Understand》將於7月2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