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tray Kids 迷你二輯《I am WHO》首波團分組、個人概念照公開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I am WHO》回歸的 Stray Kids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首波分組和成員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身穿五顏六色休閒服飾的成員們先分成三組在紅磚牆、水泥地巷弄中拍攝,呈現酷帥、俏皮等不同面貌;而在個人照中,成員們一樣穿著帽T、運動衫,在鐵絲網、塗鴉牆等不同背景前對鏡頭擺出各種姿勢和表情,展現每個人各自的魅力。

另外,Stray Kids 迷你二輯《I am WHO》將於8月6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