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新人樂團 IZ 賢俊獲選動漫改編網路劇《請記得我,Hari》男主角

《請記得我,Hari》海報 (左)、賢俊劇照 (右)
左:《請記得我,Hari》海報 / 右:賢俊劇照 (圖片來源:Music K Entertainment)

新人樂團 IZ 的賢俊,獲選為改編自韓國超人氣動漫《神秘的大樓》網路劇《請記得我,Hari》男主角!

《請記得我,Hari》是 CJ E&M 集團旗下動漫電視頻道「Tooniverse」所推出之超人氣作品《神秘的大樓》外傳,將於8月2日 (四) 首播。全劇將時間背景拉到4年之後,故事主題圍繞在女主角變成高中生後,暑假時與朋友們在宿舍裡所展開的神秘事件,是一部懸疑青春愛情網劇。

影片來源:Tooniverse-투니버스@YouTube

賢俊所飾演的男主角「姜臨」在原作中是個觀眾們非常喜愛的角色,網路上也有許多「姜臨症候群」的討論,是個擁有清秀帥氣的外貌、平常帶有一慣的高冷表情,在女主角身旁默默守護的神秘美少年。而在已公開的官方海報中,可以看賢俊與女主角穿著高中制服的樣貌。女主角開朗的笑容,與一旁默默看著女主角姜臨,再配上「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的文案,讓人對只屬於兩人的秘密備感期待。

而對於此次獲選網路劇男主角,賢俊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演戲,雖然很緊張,但同時也很興奮。我會努力呈現姜臨這個角色,希望能讓這個角色得到更多的人氣!」

《請記得我,Hari》8月2日 (四)在韓國 Tooniverse 頻道首播,並於每週四、五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在 Tooniverse Youtube 頻道同步播出。一起期待賢俊的表現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