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ife》舉辦製作發表會,李棟旭、曹承佑分享出演感想

李棟旭、曹承佑、元珍雅、文素利、劉在明、Life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JTBC 全新月火劇《Life》23日下午在首爾江南區皇宮酒店舉辦製作發表會,洪鍾燦導演、演員李棟旭、曹承佑、元珍雅、文素利、劉在明皆到場出席。

《Life》劇情以醫生、患者之間的故事為中心,講述醫院內的權利與人類的欲望,由曾編寫《秘密森林》的李秀妍編劇執筆、曾拍攝《Dear My Friends》的洪鍾燦導演執導。

李棟旭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這是李棟旭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時隔約一年回歸小螢幕,對於為何選擇這部作品,他表示:「對李秀妍編劇非常信任,其實第一次看劇本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越看就越了解劇本想要傳達的東西,這就是李秀妍編劇的文字魅力。」

李棟旭這次在劇中飾演急救醫療中心的專家「藝鎮宇」一角,他在《鬼怪》中飾演帶走亡魂的地獄使者,這次則飾演將瀕臨死亡的病患救回的醫生,兩個全然不同的角色,相信能讓觀眾見到李棟旭全新的魅力。

曹承佑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曹承佑則是繼《秘密森林》後第二次與李秀妍編劇合作,他透露:「李秀妍編劇的劇本真的很深奧,有時候會為了理解劇本的含意想破頭,《Life》也是如此,是可以讓我們學到許多原本我們不了解的事的電視劇。」,對於這次的角色,他表示:「一開始是個遇強則弱,遇弱則強,很討人厭的角色,但隨著劇情的發展,會漸漸成長、改變,應該能為劇帶來不少樂趣。」

另外,《Life》於每週一、二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更多《Life》製作發表會照片請至 Kpopn 相簿觀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