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惠善在《雖已30,但仍17》花絮對梁世宗展現禮儀腿引起話題!

梁世宗、申惠善
梁世宗、申惠善 (圖片來源:KBS)

由申惠善和梁世宗主演的 SBS 全新月火劇《雖已30,但仍17》23日首播,沒想到近日公開的官方海報拍攝花絮影片竟意外引起話題,原來是申惠善在和梁世宗拍照的時候上半身看起來小鳥依人,下半身卻是呈現雙腳大開的「禮儀腿」!

(從1:59開始)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事實上,梁世宗的身高其實也並不矮,資料檔案182公分的他一雙大長腿十分引人注目,然而這次合作的申惠善身高足足有171.8公分,出席宣傳活動時穿上高跟鞋和梁世宗站在一起差距不到半個頭,申惠善自己也在訪問中表示:「我的身高是171.8公分,實際上看到我本人的人之中有很多都會被我的身高嚇到。」

和申惠善合作過 KBS 電視劇《五個孩子》的演員成勛過去在被問及「申惠善讓人心動的是哪一部分」時也曾回答:「惠善的個子比想像中高,有出乎意料的大長身和只有拳頭般大的巴掌臉,比例非常好。」

申惠善、成勛
申惠善、成勛 (圖片來源:KBS)

不只如此,申惠善在拍攝 KBS《我的黃金色人生》時的花絮照當時也成為焦點,照片中申惠善穿著一般人穿起來都會過膝的長羽絨外套,結果外套下襬竟然不到她的膝蓋!可愛的臉蛋配上高個子讓她多了一分意外的反轉魅力。

申惠善
申惠善 (圖片來源:KBS)

另外,《雖已30,但仍17》於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