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最強偶像隊」齊聚《IDOL RADIO》想念成員 Jin、朴志訓、Ken

恩光、永才、權玄彬
恩光、永才、權玄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A.P 永才、權玄彬出演 MBC 電台首個偶像專門廣播節目《IDOL RADIO》,和同是電競家族「最強偶像隊」的 BTOB 恩光團聚。

恩光今年初在《金唱片獎》上班路上的 BTOB 直播中提到和其他喜歡玩遊戲的男團偶像組了一個「最強偶像隊」,除了他之外還有永才、BTS 防彈少年團 Jin、VIXX Ken,並透露 Wanna One 朴志訓是他們的家族新成員。之後 JBJ 出身的權玄彬也加入,現在「最強偶像隊」已是六人團體!

恩光日前成為《IDOL RADIO》的 DJ,在24日播出的第二集中邀請了永才和權玄彬,三人的話題圍繞著主題「最強偶像隊」,還把 Ken、Jin、朴志訓的照片做成看板,在一旁陪著他們一起錄製節目,同時他們也分享了一些關於「最強偶像隊」的逸事。

Ken、Jin、朴志訓
Ken、Jin、朴志訓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永才表示「最強偶像隊」原本只有他和 Jin,因為兩個人玩遊戲太無聊了,所以後來 Jin 又拉了 92 Line 好友 Ken 加入,接著和恩光四個人組成了「最強偶像隊」。恩光則說他很想找「最強偶像隊」成員們一起來上節目,但是 Jin 因為專輯宣傳活動太忙了沒辦法,還透露 Jin 在團體聊天室中說自己是六個人中遊戲玩得最好的,引發另外兩人的爆笑,不過當恩光問永才 Jin 和權玄彬兩人中誰最不會玩遊戲時,永才回答了權玄彬,並說:「碩珍 (Jin 本名) 哥最近比較會玩了,以前真的玩得很差。」

永才、權玄彬
永才、權玄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恩光也進行了「最強偶像隊」問答遊戲,揭露了一些諸如「成員中最常買單的人是 Jin」之類的秘密,其中一題問到「碩珍比較帥還是志訓比較帥」,永才聽到題目愣了一下問:「是以恩光哥的標準嗎?」然後回答:「志訓!」結果恩光和他唱反調說是 Jin,但問答遊戲結束後,三人都覺得這個問題太難了,因為兩個人都很帥,接著 Ken 打電話進來,恩光又問了他一樣的問題,和 Jin 本來就是至親好友的 Ken 最後選擇了 Jin。

恩光則透露第一次見到朴志訓的時候就覺得「哇!真的好帥」,年紀又輕,簡直就像王子一樣,立刻就迷上他了。事實上,恩光在《金唱片獎》上班路直播中提到朴志訓時還沒有見過本人,只有一起玩過遊戲,直到當晚的頒獎典禮上兩人才初次見面,事後他說出這件事也讓粉絲們笑稱原來那天《金唱片獎》是一個見網友的概念。

恩光、朴志訓
恩光、朴志訓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不久前「最強偶像隊」一起去了恩光最愛的蛤蜊店聚餐,除了朴志訓之外的五個人都出席了,三人在節目中說聽了 Wanna One 的《Light》之後更想念朴志訓了,但是朴志訓最近很忙,玩遊戲的出席率也有點低,恩光還稱讚朴志訓真的很乖,雖然他們說讓他隨意一點叫「哥哥」就好,但朴志訓還是叫他們「前輩」,真的很有禮貌、很乖巧,接著突然就要求權玄彬錄一段給朴志訓的影像信件。

權玄彬
權玄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權玄彬便在感性的背景音樂下說道:「志訓啊,雖然我們有好幾個月沒見了,但是我們的心一直都在一起,你知道的吧?會一直為你應援的,我們峽谷見吧。」展現了「最強偶像隊」之間有點宅的友情,期待下次他們全員到齊的那一天!

(影片來源:IDOL RADIO@V LIV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