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OB 恩光組打電動家族,新成員竟是 Wanna One 朴志訓!

恩光、朴志訓
恩光、朴志訓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Wanna One@Facebook)

今日 (10日) 下午 BTOB 在 V LIVE 上進行「金唱片上班路」直播,隊長恩光透露他最近的打電動好夥伴竟然是 Wanna One 成員朴志訓!

因為被成員們要求說組了打電動同好會的趣事,恩光便說:「我們最近組了個『最強偶像隊』,是喜歡玩遊戲的朋友們組來一起打電動的家族,有防彈少年團 Jin、B.A.P 永才,還有 VIXX 的 Ken,而且現在又多了一個新成員!我們 Wanna One 的朴志訓!我們的新人!現在我們是五人幫了!他比我們都小,是我們的弟弟」。

接著又提到玩的遊戲是 LOL (League of Legends,台譯:英雄聯盟),還說之前有一次四個人曾經聚在網咖打電動,那之後朴志訓才加入了他們,有跟朴志訓一起玩過一次遊戲,並且大力稱讚朴志訓的輔助玩得很棒!

先前朴志訓才在《2017 Melo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上被拍到跟身旁的姜丹尼爾一起以手勢和 EXO Chan Yeol 約打電動,現在又成為恩光家族的一份子,看到這些偶像前後輩們因為遊戲而拉近關係,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非常可愛呢?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遊戲話題從9:59開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韓國體育經濟
影片來源:BTOB@V LIV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