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ABOUM《MISS THIS KISS》概念照(二)

LABOUM《MISS THIS KISS》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MISS THIS KISS》回歸的 LABOUM,近日陸續公開團體及 So Yeon、ZN、Yu Jeong 的個人概念照。

照片中,LABOUM 以一身白色造型搭配小領帶、水手帽,一字排開展現驚人氣勢。個人概念照則以休閒裝扮為主,但成員們沉靜的表情還是相當帥氣,似乎預告著 LABOUM 這次將展現出不同以往的一面。

另外,LABOUM 的迷你二輯《MISS THIS KISS》將於17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ZNZN

So YeonSo Yeon

Yu JeongYu Jeong

相關報導

  • 行程表 (含 Hae In、Sol Bin、Yul Hee 概念照)

來源:LABOUM@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