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MAMOO 10/3將發行首支日語單曲《Décalcomanie》日本出道

MAMAMOO《Red Moon》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昨日 (23日),根據日本媒體報導 MAMAMOO 將於10月3日發行首支日語單曲《Décalcomanie》正式在日本出道。

《Décalcomanie》是 MAMAMOO 2016年11月發行的迷你四輯《MEMORY》主打歌,由曾打造 BTS 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CNBLUE《Loner》…等熱門歌曲的 MAMAMOO 經紀公司 RBW Entertainment 代表金道勳創作,這次改編為日語版本,讓喜歡 MAMAMOO 的日本粉絲都十分期待。

隊長頌樂表示:「很期待在日本出道,因為也規劃了演唱會,請大家一定要來看我們,我們會為了展現各種各樣的魅力而拚死準備的!好想趕快跟大家見面。」

另外,MAMAMOO 將於10月5日、7日、9日分別在大阪、東京、名古屋舉行日本巡迴演唱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