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睽違兩年!BTOB 子團 BTOB BLUE 將於8月初發表新曲回歸

(縮圖) 恩光、昌燮、炫植、性材 (星材)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由恩光、昌燮、炫植、性材 (星材) 組成的 BTOB 子團 BTOB BLUE 預定將於8月回歸!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23日透露:「BTOB 的 Vocal 子團 BTOB BLUE 將在8月初發表新曲。」BTOB BLUE 在2016年9月以數位單曲《Stand By Me (내 곁에 서 있어줘)》正式出道,而這次的新曲將會是 BTOB BLUE 睽違2年推出的新作品。

BTOB 在今年6月推出第十一張迷你專輯《THIS IS US》,並以專輯主打歌《Only one for me (너 없인 안 된다)》席捲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再次證明了身為「偶像音源強者」的影響力。而在「信聽 BTOB」之後,BTOB BLUE 又會帶來什麼樣的歌曲,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BTOB 將於8月10日至12日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2018 BTOB TIME-THIS IS US》演唱會。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