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MAMOO 華莎迎接生日,公開《Be Alrght》完整版音源獻粉絲

(縮圖) 華莎《Red Moon》個人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成員華莎迎接生日,公開特別單曲獻給粉絲。

MAMAMOO 23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則影片,並附上文字:「HAPPY BIRTHDAY,華莎,7月23日,今天是最近如同炎熱的夏天,最火紅的代表 MAMAMOO 忙內,女王華莎的生日!一起慶祝惠真 (華莎本名) 的生日吧!還有,這個是惠真獻給 MOOMOO 們 (MAMAMOO 粉絲名) 的禮物。

公開的影片,是華莎之前為 LG 的廣告獻唱的主題曲《Be Alrght》完整版音源,《Be Alrght》由華莎親自參與作詞,感性的歌詞和華莎獨特的嗓音都相當迷人。

一起來欣賞這首華莎所演唱的《Be Alrght》吧: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