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歷時一年十個月,本月少女終於確定在8月19日舉辦出道演唱會!

本月少女 出道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 @Facebook

本月少女將在8月19日舉辦出道演唱會《LOONAbirth》,以12人完全體正式出道。

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日前表示,本月少女將在8月19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奧林匹克廳舉辦出道演唱會《LOONAbirth》,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在黑暗的銀河裡,可以看到閃閃發光的月亮,營造出神秘的氛圍,而特別的是第一次有新人女團一出道就在有著一定規模的場地舉辦演唱會,這對成員們與粉絲們來說都很有意義。

本月少女由2016年10月公開第一位成員 Hee Jin 起,歷時一年五個月才公開12位成員,可以說是歷代級的出道宣傳,加上子團活動,正式出道前已經讓粉絲們看到只屬於她們的多樣化舞台與魅力,在公開所有成員後,本月少女舉辦 MV 上映會與首爾、釜山…等各地粉絲見面,不只如此,今年五月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門票也都全部售罄,證明她們的人氣。

另外,本月少女出道演唱會《LOONAbirth》門票將在今天 (23日) 晚上8點到12點,透過 YES24 給官方後援會 Orbit (오빛) 優先預購,接著在7月26日晚上8點起公開發售。(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