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振永公開個人工作室「J.GROUND」,預告將展開新活動!

《J.GROUND has come.》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J.GROUND has come.》影片截圖

6月底決定離開 WM Entertainment、最近加入新生經紀公司 Link8 Entertainment 的 B1A4 成員振永,近日透過影片公開個人工作室,似乎預告了即將展開的個人活動。

振永於23日、今天 (24日) 透過 Link8 Ent.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兩支關於個人工作室「J.GROUND」的影片《J.GROUND has come. (feat. jinyoung)》、《Dinner at the J.GROUND》。

《J.GROUND has come.》影片中,伴隨著振永親自編曲的背景音樂,公開了振永走向工作室、在工作室裡製作歌曲的樣子;而在《Dinner at the J.GROUND》中,則公開了振永與工作人員一起在工作室裡討論、吃飯,又接著進行製作的面貌。

預定以歌手兼演員的身分展開活動的振永,目前尚未決定下一部參與演出的作品,因此令人期待他是否會在近期內透過個人工作室「J.GROUND」盡快完成新作品,以歌手身分回歸。

最後,一起來看看這兩支影片!

《J.GROUND has come. (feat. jinyoung)》

《Dinner at the J.GROUND》

(以上影片來源:LINK8 TV@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