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不敵七年魔咒!B1A4 合約期滿,振永、Baro 決定不再續約

B1A4
圖片來源:B1A4@Twitter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今天 (30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與旗下團體 B1A4 的合約滿期,成員振永、Baro 決定不再續約離開公司,B1A4 將做重整,WM Entertainment 除了為離開的兩位成員獻上祝福,也希望粉絲們能繼續支持重新出發的 B1A4!

以下是 WM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WM Entertainment,在此要向各位說明關於 B1A4 的合約事項。

自2011年開始一起走過的 B1A4 成員振永、Baro 在2018年6月30日與本公司的合約已經滿期,決定不再續約。

公司這邊與 B1A4 的成員們,在合約滿期前,就一起多次討論過合約的問題,經過長時間的討論,我們也尊重想要完成自己夢想、選擇各自走上新的道路的振永和 Baro。

大家都決定有一個新的開始,本公司也為所有成員們全新的出發送上真心的支持與祝福。

除了振永和 Baro,我們與其他三位成員 CNU、燦多、孔燦憑著多年累積的信賴與情誼,已經正式完成續約。

B1A4 再來會專注於團隊的重整,對於成員們往後的演藝活動,我們也會經過慎重的討論做出決定,本公司為了 CNU、燦多、孔燦三位成員的發展,會豪不吝嗇的給予最大的支援,也會為了喜愛 B1A4、總是給予支持的粉絲們做最大的努力。

讓許多粉絲們擔憂,我們感到非常抱歉,希望大家能給予重新出發的 B1A4 祝福,並繼續給予不變得愛和關心。

謝謝。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 B1A4 的出道曲《O.K》,也祝福所有成員們都能有更好的發展!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