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振永簽約加入新生經紀公司 Link8 Ent.,未來將兼顧歌手、演員活動

振永
圖片來源:振永@Instagram

B1A4 成員振永與新生經紀公司 Link8 Entertainment 簽約,未來將同時兼顧歌手、演員活動!

Link8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8日) 透露已與振永簽約,表示:「振永是本社的第一位所屬藝人,未來在音樂與演技兩個領域,我們會盡力提供最佳協助。非常感謝振永在面對多家大型經紀公司邀請的情況下,仍然因為認同本社的理想與所追求的價值而選擇加入我們這家新生公司。我們將會成為與藝人的夢想一起成長、符合粉絲與大眾期待的公司。」

另外,振永曾為 B1A4 創作《What’s Happening? (이게 무슨 일이야)》、《Lonely》、《Solo Day》、《A lie (거짓말이야)》、《Rollin’》等多首知名歌曲,在演技方面,他曾以2016年播出的 KBS 電視劇《雲畫的月光》獲得該年度的《KBS 演技大賞》新人獎,目前則有電影作品《我體內的那傢伙 (내안의그놈)》將在今年上映。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