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太妍出席《lala+Lab》品牌旗艦店活動,甜美笑容不斷宛如天使

太妍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太妍20日出席位於首爾中區新羅免稅店舉辦的《lala+Lab Pop-up Store Event》品牌旗艦店開幕活動。

活動開場,太妍穿著一身藍白色格紋的洋裝登場,散發清新女神的魅力,平肩的領口也小露性感,太妍臉上掛著燦爛笑容、不時揮手向媒體和台下觀眾致意,展現十足親和力。

太妍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另外,太妍這次代言的面膜《lala+Lab》有著「研究漂亮臉蛋的愉快空間」的意思,由在整形外科有著26年經驗的宋弘植院長共同研發,針對不同的肌膚推出「緊實」、「保濕」、「拉提」、「明亮」等四種不同功效的面膜。

  • 更多太妍《lala+Lab Pop-up Store Event》品牌旗艦店開幕活動請至 Kpopn 相簿觀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