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玉彬有望加入《阿斯達年代記》與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合作

(縮圖) 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金玉彬《阿斯達年代記》
圖片來源:news1

演員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金玉彬將有望共同演出 tvN 新劇《阿斯達年代記》。

《阿斯達年代記》是韓國第一部描寫古代人類史的奇幻電視劇,劇情將透過身為英雄、梟雄的兩位主角,描寫在名為「阿斯達」的假想土地上首度建立「國家」的過程。

tvN 相關人員於19日透露:「我方已向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金玉彬提出出演提案,目前正在進行最後階段的協調。」據悉,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金玉彬在19日一度傳出已確定出演《阿斯達年代記》,並與導演、作家相見。不過,《阿斯達年代記》相關人員表示:「由於演員與導演、作家見面屬於非公開行程,因此難以進行確認,敬請見諒。」

另外,《阿斯達年代記》由合作《善德女王 (선덕여왕)》、《樹大根深 (뿌리 깊은 나무)》、《六龍飛天 (육룡이 나르샤)》等劇的金榮昡、朴尚淵編劇再度合作編寫劇本,並由《未生》、《Signal》、《我的大叔》的金元錫導演執導。本劇預定採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預計在2019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