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網紅】在海外舉辦巡演的人氣超高美女 DJ — DJ SODA!

DJ SODA
圖片來源:DJ SODA @Facebook

來到 Kpopn「韓國網紅」單元,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在韓國新竄起的超高人氣女性 DJ — DJ SODA,總是以清涼衣著上台表演的她,不只在音樂粉絲間,連在網路上也都很受歡迎,Instagram 追蹤人數逾200萬!先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吧:

【DJ SODA 個人小檔案】

  • 藝名:DJ SODA / DJ 소다
  • 本名:Hwang So Hee / 황소희
  • 生日:1990年4月7日
  • 所屬公司:HOUSE of MUSIC (Starship Ent. 旗下公司)
  • 相關連結:YouTubeInstagramFacebookTwitterSoundcloud
DJ SODA
圖片來源:DJ SODA @Facebook

DJ SODA 由2013年起開始 DJ 活動,她的藝名「SODA」不是大家喝的那種,而是來自她介紹自己的別名「我是 Hwang So Da (나는 황소다)」的最後兩個字,獨自一人開始的她,曾經簽約加入過其他公司,可是不久後就決定離開,自己負責洽談所有活動,成為首位沒有所屬公司在全亞洲展開活動的 DJ,近兩年才加入 HOUSE of MUSIC,甚至與華納音樂簽下專輯流通合約。

作為韓國的人氣 DJ,DJ SODA 是各大知名夜店的主要 DJ,她美麗的外貌與進行公演時的清涼衣著,都令人印象深刻,她的官方 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逾60萬,人氣持續高漲的她,還開始前往海外舉辦巡迴公演,香港、泰國、日本、中國、新加坡…等地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連英國 BBC Radio 都有介紹過她,她更發表個人單曲,以此證明她的高人氣。

說到 DJ SODA,除了音樂外,還讓人想起充滿代表性的「性感笛子舞」,在表演的同時會隨著音樂搖擺,做出跳舞的動作,因為常常在公演中看到,粉絲們也就為她的舞蹈起了名字。

不只如此,DJ SODA 給人性感的形象,加上她的美貌,讓她在 Instagram…等 SNS 上也有著高人氣,像她 Instagram 追蹤人數就達到200萬,網友們的討論焦點都集中在她外表上,而有別於舞台上的性感魅力,DJ SODA 私下親切的性格更是她的一大特色,在她分享的各種影片中能看到。

雖然 DJ SODA 分享的影片不算非常多,但有約十支影片突破百萬瀏覽人數,其中有三支影片是逾千萬人觀看,而且她還每年都會登上 DJ 相關的排行榜,證明她在全球的高人氣!

作為美女 DJ,DJ SODA 也有很多公演以外的活動,像是拍攝時尚畫報就是其中之一,而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登上《MAXIM》封面,她也曾出演《蒙面歌王》擔任評審團,加上各種不同的活動,讓 DJ SODA 在國內外都認識不少藝人朋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Funny World、DJ SODA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