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盧太鉉和舞團 BB Trippin 合作的編舞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盧太鉉
盧太鉉 (圖片來源:Star Crew Entertainment)

曾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並以限定組合 JBJ 活動過一段時間的 HOTSHOT 盧太鉉最近因為一支跳舞影片而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原來美國獨立樂團 Fitz And The Tantrums 16日在官方 Instagram 轉發了一段影片,這段影片原是擷取自韓國華納音樂 (Warner Music Korea)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內容是盧太鉉和舞蹈團隊 BB Trippin 一起跳為 Fitz And The Tantrums《HandClap》一曲編的舞步。

《HandClap》是Fitz And The Tantrums 2016年發行的歌曲,他們看到專業舞者為自己的歌曲編舞、並且完美表現出來感到十分興奮,不但分享了影片還搭配文字寫下:「太愛韓國了!謝謝你們!」並用標籤標註了盧太鉉的韓文和 BB Trippin。(原文:So much love for #korea ! Thank you! )

盧太鉉從國中三年級開始便以舞團成員的身分活動過六年時間,他在《PRODUCE 101》節目初期就展現了驚人的 Krump 舞蹈實力,比賽過程中也完美消化各種舞蹈,深受觀眾喜愛,他和 BB Trippin 在這支影片中以充滿爆發力的動作以及精湛的舞技詮釋了編舞,令人驚艷。

而看到 Fitz And The Tantrums 發文的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謝謝你們!我愛這首歌,我也愛太鉉的編舞」、「謝謝你們轉發了這支影片,希望未來有機會看到你們和太鉉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由盧太鉉和 BB Trippin 帶來的《HandClap》吧!

(影片來源:Warner Music Korea@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