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媒報導揚言對 MINA 潑酸的嫌犯遭逮,JYP:去年7月就逮捕了

MINA
MINA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昨日 (17日),韓國多家媒體報導韓國警方逮捕了在網路上發文揚言將以鹽酸攻擊 TWICE 成員 MINA 的嫌疑犯,由於從去年開始就有 A Pink、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等 K-POP 偶像陸續收到死亡恐嚇,此新聞一出再度引起熱議,報導指出警方表示逮捕犯人後將依照法律處置。

事實上,這起針對 TWICE MINA 的威脅事件也是發生在去年6月到7月之間,當時一名激進人士在社群網站 ilbe (일간베스트) 上以「TWICE 拋棄了我們國家,只知道去日本賺錢」為題發文,並寫道:「好啊,錢很好啊,錢最棒了,最好再也不要回來韓國,因為10公升的鹽酸會在機場等著妳。」

而逮捕嫌疑犯的相關報導接連出來之後,TWICE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隨後也出面澄清:「犯人被逮捕的時間點是去年7月。」並非昨日才遭逮捕。據了解,嫌疑犯是一名年約20歲出頭的男性,JYP Entertainment 表示:「在此聲明,諸如此類可能會威脅到我社旗下藝人人身安全的行為,我社絕對不會坐視不管,會用盡一切手段採取強硬的法律措施應對。」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