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勝利正規一輯動態海報、主打歌《1,2,3!》MV 預告公開

勝利
圖片來源:《1,2,3!》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個人首張正規專輯《THE GREAT SEUNGRI》回歸的 BIGBANG 勝利在官方 SNS、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動態海報和主打歌《1,2,3! (셋 셀테니)》的 MV 預告。

公開的海報中,以勝利在綠色濾鏡下的全身鏡頭開場,接著又流輪使用紅色、紫色、藍色等不同顏色的濾鏡,在全黑的背景下近拍勝利的臉部特寫,營造出神秘的色彩和氛圍。

(影片來源:BIGBANG@Twitter)

而在預告中,一名綠衣長髮女子神情高傲地從倚靠著點唱機的勝利面前走過,吸引了勝利的注意,目光忍不住一直追隨著走出鏡頭外的女子,佈景和兩人的服裝都充滿復古風味,搭配一小段歌曲片段,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另外,勝利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THE GREAT SEUNGRI》將於7月2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將於8月4日、5日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SEUNGRI 2018 1st SOLO TOUR ‘THE GREAT SEUNGRI’ in SEOUL x BC CARD》。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