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ink Fantasy 隊長 Aini 因健康關係決定退團!

縮圖 / Aini
圖片來源:allkpop

女團 Pink Fantasy 的隊長 Aini 因為健康關係決定退團,將由忙內接棒隊長職位。

經紀公司 Mydoll Entertainment 在12日向粉絲宣布,旗下女團 Pink Fantasy 的隊長 Aini 因為患有足底筋膜炎,讓她很難以繼續進行舞蹈練習與舞台活動...等,所以不得不做出退出團體的決定。但她未來會繼續留在公司,以「Mydoll Girls」的模特兒身份繼續工作,我們也會規劃粉絲見面會等活動,讓 Aini 持續與大眾見面。

另外,公司方面也表示 Pink Fantasy 的隊長一職未來將由忙內 ARANG 接棒。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