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擔任「2018年韓國觀光榮譽宣傳大使」,廣告預計八月公開!

EXO 擔任「2018年韓國觀光榮譽宣傳大使」(縮圖)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近年來,韓流席捲全球,而韓國政府也藉著高人氣韓星推廣韓國旅遊。繼李鍾碩之後,韓國觀光公社在今年6月23日任命韓國偶像團體EXO作為韓國觀光榮譽宣傳大使!

EXO 在全世界有著高知名度,歌曲《Power》不僅在杜拜獲選 K-Pop 史上最初的噴水秀表演曲,更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FAKE LOVE》一同獲選今年 FIFA 世界盃足球賽準決賽的背景音樂。而他們也在今年初於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式演出,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與工作人員看到精彩的演出,並與選手們見面

韓國觀光公社相信由 EXO 擔任觀光榮譽宣傳大使能提高外國遊客訪韓的號召力。此次,EXO 將針對「歷史傳統」、「韓國人的日常生活」、「冒險」、「潮流」、「療癒」、「韓流」等6個主題拍攝廣告,介紹赴韓旅遊時能嘗試的各種特色體驗,廣告預計於8月公開!一起期待吧!

而台北支社也將利用 EXO 廣告主題製作相關相框,屆時,粉絲們能在高鐵桃園站和台南站的巡迴無人式韓國旅遊資訊中心看到看板!喜歡EXO的朋友們到時別忘了與 EXO 拍照留念!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