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ID「Re:flower」企劃最後單曲《Better Together》音源公開

EXID「Re:flower」企劃最後單曲《Better Togethe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ID 於16日發行「Re:flower」音樂企劃的最後一支單曲《Better Together (하나 보단 둘)》,為整個企劃畫下句點。

「Re:flower」企劃名有「再次綻放的花朵」的意義,旨在每個月重新發行以往 EXID 專輯中未能受到矚目的歌曲。隨著《夢裡》、《可以送我回去嗎》、《How Why》、《Dangerous》等歌曲發行,預告照中的花瓣也逐漸增加,直到《Better Together》發行後就完成 EXID 出道月份8月的誕生花 ─ 向日葵。

《Better Together》是收錄在2012年發行的迷你專輯《HIPPITY HOP》中的歌曲,歌詞描寫了喜歡彼此的男女之間的互動,透過抒情的弦樂演奏與成員的歌聲,傳達出歌曲中的甜蜜感。

最後,一起來欣賞「Re:flower」企劃的最後一支單曲《Better Together》!

(影片來源:mthek@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