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 48》傳出選出的限定女團一年半不能回原團體活動

PRODUCE 48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昨日 (16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第三季《PRODUCE 48》所選出的12人韓日跨國女團,在出道的頭一年半將只能以限定團體的身分活動,之後一年才能兼任其他團體活動。

目前,《PRODUCE 101》第二季限定男團 Wanna One 也是採取一年半不能兼任其他團體的方式經營,而《PRODUCE 48》開播前,製作組曾透露該女團的活動期間為兩年六個月,但當時並未明確說明是否可以兼任其他團體活動,如今傳出一年半的時間可能不能回原團體活動或另組他團出道,外界認為影響最大的可能是日本 AKB48 成員 ─ 長時間不能回日本參加握手會等活動或許會造成粉絲流失。

對此,Mnet 表示要再對合約細節做進一步的確認,目前尚未發表官方立場。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