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臉紅的思春期全新單曲專輯《Red Diary 'Hidden Track'》音源

臉紅的思春期
圖片來源:Shofar Music

臉紅的思春期1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驚喜發行全新單曲專輯《Red Diary ‘Hidden Track’》,這次的專輯中一共收錄了主打歌《Dejavu》及《6 o’clock》兩首歌曲。

臉紅的思春期在7月14日、15日於首爾 Olympic Hall 舉辦第三場單獨演唱會《旅行》時,曾在演唱會上首度公開演唱《Dejavu》這首歌,引起許多話題,相信這次推出正式音源,也能讓粉絲們再次重溫演唱會當時的感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臉紅的思春期的新曲《Dejavu》和《6 o’clock》吧:

《Dejavu》

《6 o’clock》

(影片來源:New Kpop Songs@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