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鄭世雲將攜迷你二輯《ANOTHER》回歸,專輯曲目表公開

鄭世雲
鄭世雲 (圖片來源:鄭世雲@Twitter)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ANOTHER》回歸的鄭世雲昨日 (16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20 Something》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

《20 Something》由以《Gife (선물)》、《Deepen (짙어져)》等熱門歌曲成為新一代音源強者的 MeloMance 成員鄭同桓作曲,鄭世雲親自填詞,兩人的合作相當令人期待。除此之外,鄭世雲此張專輯也邀請到 Junzo、Tasco、Caesar & Loui、二段橫踢、Joombas…等知名製作人為他量身打造歌曲,更加提升了大眾對專輯的期待感。

鄭世雲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鄭世雲現在正為了能夠呈現高完成度的專輯而加緊作業中,他將會以比上一張專輯更加成熟的音樂人面貌回歸,請多多給予關注和喜愛。」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曲目表

1. 20 Something【主打歌】
2. WATERFALL
3. Eye 2 Eye
4. La La
5. I Wonder
6. SHADOWS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